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別跟蹤我了」! EXO成員怒批瘋狂粉絲


發佈時間:2014/06/23 13:26

韓國粉絲有分守規矩跟不守規矩的粉絲,不守規矩,會侵犯藝人隱私或者跟拍的就叫「私生飯」,2012年就傳出JYJ團員,金在中、朴有天,當街對日夜緊破盯人的私生飯動手鬧上法院。最近韓國人氣男團EXO成員鹿晗,也在微博上PO文怒罵「私生飯」,警告他們不要再做出騷擾他的行為。

韓團EXO:「Someone call the doctor,快綁住我對我說,愛情這病上癮,Overdose。」

韓國人氣男團EXO,其中成員鹿晗,花美男的形象,迷到不少粉絲。韓團EXO鹿晗:「大家好、我是EXO鹿晗!」

不過最近鹿晗,卻在微博上怒罵「私生飯」,直呼可以不要再跟蹤我了嗎,太理直氣壯了吧,希望他們不要再做出騷擾他的行為,而鹿晗所指的「私生飯」,就是像狗仔一樣,侵入藝人個人隱私的瘋狂粉絲,不管是私生飯還是粉絲,其實在韓國,他們的影響力可不小。

韓團EXO伯賢:「你是個會魔法的公主。」

像是EXO的團員伯賢,跟少女時代的隊長太妍,兩人談起姊弟戀,密戀4個月,消息一傳出,馬上引起部分粉絲反彈,直呼這段戀情早就有跡可循,為什麼一開始不承認,隨後太妍發文道歉急著滅火,寫下因為我不小心引發的新聞,真的很抱歉,對不起,太妍還關閉通訊軟體帳號,防止粉絲上來罵,藝人跟粉絲間引起糾紛,甚至鬧上法院的,還有JYJ。

2012年,就傳出JYJ團員,金在中、朴有天,當街對日夜緊破盯人的粉絲,大爆粗口,甚至動手打人,如今EXO成員鹿晗,在微博PO文怒罵,抱怨被騷擾,看來也是希望,私生飯留給他,多一點私人空間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韓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39

0.0451

0.1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