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迷你演唱會試水溫 浩翔瞄準大巨蛋

記者 盧冠妃 / 攝影 顏睿陞 趙國瑞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6/07 17:1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歌手想要建立人氣,就從和歌迷的近距離接觸開始,因此迷你演唱會就此興起!歌手林凡周末下午不畏外面大雨,在鬆餅店門口外就開起小型音樂會來,而剛發行EP的天團浩角翔起也舉辦簽唱會,除了勁歌熱舞,在演唱新歌「媽媽的菜」時兩人的媽媽真的現身,讓浩子一時之間反應不過來,紅了眼眶。

浩角翔起《發發發》:「哈哈哈!搖啊搖啊,跟我們好快樂好閃亮。尖叫聲在哪裡!」

舉辦小型演唱會,浩角翔起舞台上勁歌熱舞,逗得粉絲哈哈大笑外,氣氛一轉,兩人唱起新歌《媽媽的菜》。

浩角翔起《媽媽的菜》:「蔭絲肉攪白飯,我尚無嘛扒兩碗,豬腸仔魯雞腳,一定要魯甲爛爛爛。」

用歌詞唱出平時說不出口對媽媽的愛,沒想到唱著唱著,兩人的媽媽真的現身站台,浩子反應不過來,頓時紅了眼眶。

浩子vs.粉絲:「浩子加油、加油!兩個人靠近一點,浩子加油!」

浩角翔起:「一開始其實媽媽覺得演藝圈可能是個大染缸,但是就是堅持夢想,最後媽媽也是跟我一起在夢想彼端。」

回想起出道到現在的心路歷程,氣氛感性了起來,演唱會拉近母子感情,近距離畫面感動了現場粉絲,現在這種迷你演唱會正夯。

歌手林凡《五天幾年》:「如果說這是愛,醒來好像夢一場。」

一張椅子、一個麥克風,歌手林凡在鬆餅店騎樓下就開起音樂會,不畏外頭下著滂沱大雨,和浩角翔起一樣只為了和歌迷拉近距離。

歌手林凡:「要能唱進小巨蛋也不容易,所以繼續努力加油。」

立志從小場唱進大巨蛋開個人演唱會,靠著一步一腳印,相信夢想總有成真的一天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浩角翔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1

0.0338

0.119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