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維持幸福的模樣」 菲鵬合體為女兒慶生


發佈時間:2014/05/26 13:04

王菲跟李亞鵬去年離婚後,他們所生的女兒李嫣撫養權,一直備受關注,當時他們已公開協議會一起照顧女兒,時間過的很快,明天(5/27)就是李嫣8歲生日,也是王菲跟李亞鵬離婚後,愛女的第一個生日,兩人果然遵守當初承諾協議,前天王菲跟前夫李亞鵬一起為女兒提早慶生。

陸媒:「而明天5月27日,就是李嫣的8歲生日,王菲和李亞鵬約好提前為女兒慶生。」

這不是資料畫面,而是25日王菲、李亞鵬離婚後,再次為了女兒李嫣合體,昔日夫妻以爸媽的身分,幫女兒辦了慶生會。

陸媒:「慶生會上佈置了不少氣球,王菲跟家長們手持啦啦球,而李亞鵬就在一名女士的協助下矇著雙眼,跟小朋友玩捉迷藏。」

遊戲時間結束後,穿著白色小洋裝的李嫣,在小朋友的歌聲中接受祝福,爸爸李亞鵬也跟她親小嘴,慶生會的氣氛非常幸福甜蜜,王菲臉上也充滿笑容。

大陸歌手王菲《傳奇》:「因為在人群中多看了你一眼,再也沒能忘掉你的容顏。」

去年李亞鵬以王菲對她而言就是個傳奇,做為離婚註解,夫妻離婚後,各走各的路,期間傳出李亞鵬另結新歡,甚至嫣然基金會公益款項帳目不清等爭議,王菲依然力挺,兩人常在微博互動,也不只一次陪女兒李嫣出遊。

歌曲《因為愛情》:「因為愛情,不會輕易悲傷,所以一切都是幸福的模樣。」

維持幸福的模樣,對王菲、李亞鵬而言,恐怕是現在最能為女兒做的事,兩人合體為李嫣慶生的照片曝光,不少網友稱讚,這是夫妻離婚最好的典範,至於兩人有沒有可能復合,恐怕只有天知道了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李亞鵬#王菲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0

0.0431

0.126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