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金曲獎/金曲老將新秀PK 田馥甄、陳綺貞成遺珠


發佈時間:2014/05/20 19:5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2 02:28

在今年金曲入圍名單中,男女歌手入圍名單不乏老將新秀的pk,男歌手入圍3次的林俊傑,對上曾經獲得金曲歌王的周華健,女歌手部份,因為演唱蘭陵王插曲走紅的新秀家家,要跟金曲歌后蔡健雅楊乃文同台角逐,倒是原本被外界看好入圍女歌手大熱門的Hebe田馥甄跟陳綺貞成了最大遺珠。

「塵埃」家家:「我的愛像塵埃,散落在邊疆地帶。」

去年強勢問鼎歌后跟最佳新人,今年家家再度角逐女歌手,專輯幾首歌傳唱度高,這次入圍,PK的都是資深唱將,包括拿過歌后的楊乃文、蔡健雅,而原本外界看好的陳綺貞跟田馥甄成了遺珠。

「因你而在」林俊傑:「我為你心跳,我為你祈禱,因為愛讓我們能遇到。」

新秀跟老將對戰局面也出現在男歌手,入圍過3次卻都跟歌王擦肩而過的林俊傑,這次卻又遇上老將,曾經拿過歌王的周華健跟張震嶽。「傳奇」李健:「只因為在人群中多看了你一眼。」

不過今年入圍的最大贏家,卻是王菲唱紅傳奇的原唱大陸歌手李健跟李榮浩,各入圍五項,是金曲獎25年來第一次見到的現象。

金曲評審總召倪重華:「從這個入圍名單可以發現,金曲獎在大中華地區,真正的價值在哪裡,它就是非常公正,但是入圍並不表示他一定會得獎。」

歌手伍思凱:「所有台灣入圍的獎項跟歌手,逐漸變少了,那我們應該更加擔心,我們自己的流行音樂,是不是有在退步。」

「遠走高飛」江蕙:「海角天邊,遠走高飛。」

台語歌手部分還是看的到江蕙名字,早就不角逐個人獎的她,以遠走高飛入圍最佳台語專輯,跟黃乙玲PK,女歌手則有金曲常客秀蘭瑪雅、孫淑美等人角逐,台語男歌手則是阿吉仔、荒山亮、等人搶歌王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金曲獎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8

0.0328

0.12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