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李嘉欣產後復出 透露為子得腎結石

記者 彭馨儀 / 攝影 徐國平 香港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4/29 11:37
最後更新時間:2011/04/29 11:37

港星李嘉欣在香港一場公開活動亮相,為產後復出第一個工作代言,身材迅速苗條,李嘉欣坦言,懷孕有點辛苦,以為為兒子好,多補一點,沒想到補過了頭,自己還因此得了腎結石,最後因為動手術,醫生還不准李嘉欣餵母乳。

一襲V領晚禮服,李嘉欣產後首次曝光,就在復出的公開活動上,媒體看她身材在短短2個多月,快速恢復昔日苗條,馬上問李嘉欣,有沒有打算生二胎。香港藝人李嘉欣:「我不是刻意計劃任何事,現在有一個小孩,我已經很滿足,我會先專注在小孩身上,這些事遲些再說。」

李嘉欣透露,因為懷孕期間擔心鈣不夠,進補補過頭,結果得了腎結石,經過3次手術,雖然把結石都打碎了,但自己卻沒辦法餵寶貝兒子母奶了。香港藝人李嘉欣:「懷孕時有些麻煩,因為不能照X光,所以經歷了長時間的檢查,然後緊急到醫院,在腎裡接上管道。」

身體康復,兒子也健康產下,李嘉欣的第一個母親節,她認為自己不夠偉大,只想幫媽媽過,接著5月19日百日,還要為兒子席開20幾桌慶祝,港媒問什麼問題,李嘉欣最終回答都會回到兒子身上,足見李嘉欣的有子萬事足。

◎翻攝明報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李嘉欣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29

0.1231

0.2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