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女星PK廣告量! 謝金燕16支代言賺8千萬

記者 張雅惠 / 攝影 趙國瑞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5/14 12:39

觀眾最近在電視上看到的廣告明星,不外乎就是蔡依林、林依晨或是郭雪芙等人,因為高人氣,廣告數量多,透過電視強力播送不斷洗腦觀眾,像是電音女神謝金燕,雖然只有台灣市場,但今年還沒過一半,就已經接了16支代言,進帳超過8000萬,新廣告中她還搖身一變成為帥哥調酒師。

拿著洗髮精左搖搖、右晃晃,還打出電視不會播,這位戴著墨鏡的帥哥,居然是電音女神謝金燕,把頭髮盤起來的她,穿著襯衫加背心褲裝,把瓶罐當成雪克杯,大玩搖搖樂的畫面,活像個調酒師,原來這是個洗髮精廣告,算一算,今年還沒過一半,謝金燕已經接下16支代言,荷包進帳8千萬。

機車廣告:「保有自我的風格就是流行啊。」

據傳,跟她合作過的廠商,對成品都很滿意,加上跟蔡依林比起來,謝金燕的價碼算是俗擱大碗;食衣住行幾乎都看得到蔡依林的身影,目前在兩岸有12支廣告代言的她,收入高達3億8千多萬,林依晨今年廣告代言雖然只有6支,但也進帳超過9千萬,而郭雪芙因為只有台灣市場,13支賺進4500多萬。

算一算,謝金燕、郭雪芙廣告數量多,但總金額卻沒蔡依林或林依晨高,誰是廣告女王,也許看誰衝出來的業績投資報酬率最高,才能一較高下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謝金燕#廣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4

0.0448

0.13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