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貴!豬哥亮時薪35萬 電視台改重播

記者 劉佳佳 / 攝影 劉佾樺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5/08 14:35

日前綜藝節目吹起重播風潮,不管是綜藝大哥張菲、費玉清的《龍虎綜藝王》,風趣搞笑的風格,讓觀眾印象深刻,不過日前去年底才請辭節目《萬秀豬王》的豬哥亮,現在想要回歸綜藝圈,接回主持棒,製作新節目,卻被自己節目重播的高收視率擋住,讓觀眾只能回味他重播的豬式幽默了。

節目《萬秀豬王》:「螞蟻你都不能打死,那螞蟻是我糖尿病自己養的。」

豬哥亮當家的綜藝節目,豬式幽默搞笑。節目《萬秀豬王》:「女人你拉太長了,拉到我快尿出來了你。」

但去年因為拍電影,豬哥亮請辭主持棒,現在要回歸,卻碰上困難,原來是因為豬哥亮酬勞,以每小時35萬計算,1集拍攝下來,就要70萬台幣,製作費就會破百萬,成本過高,加上節目收視平均維持在3%,比現在新的綜藝節目還要高,電視台決定乾脆就直接重播就好,不只豬哥亮,綜藝大哥張菲與費玉清,16年前的這個綜藝節目,也是舊作新播。

節目《龍虎綜藝王》:「所以你在學音樂的時候,他在打麻將是啊。」

不僅可以看到天王劉德華昔日的模樣,還跟主持人一搭一唱,效果十足,畫質比以前還要好,或是另外這一台。節目《龍兄虎弟》:「1、2、3。」

收視都不錯,就是因為觀眾對這些綜藝節目印象深刻,也會買單,豬哥亮的舊作收視高,卻也意外成了,他回歸綜藝的絆腳石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豬哥亮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58

0.0522

0.2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