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扮女裝搞笑 林國基遭同業批損形象

記者 莫祥珍 / 攝影 陳盈仁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4/26 07:2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演藝圈知名的服裝造型師林國基,節目上形象專業,私底下還愛收藏閃亮亮的水鑽晚宴包,20幾個鑽包,總價值超過2百萬元,不過林國基最近上節目時穿女裝搞笑,不計形象,引來同業批評有損專業形象,還撈過界,林國基本人怎麼看,我們的報導。

服裝造型師林國基:「這一只現在都要10幾萬。」

數一數,好幾個水鑽名牌包閃亮亮,都是服裝造型師林國基多年收藏,加起來價值超過200萬元。林國基:「我們一定要挑選這些包包,一定要挑它稀有度非常高的。」

談時尚,林國基展現設計師專業的一面,但最近他上節目除了大爆隱私,還反串。綜藝節目:「1、2、3、4,GO!」

不計形象搞笑,如果不講,恐怕有些人不知道他是設計師,這樣的舉動,有部分設計師和藝人私下批評,他根本撈過界,有損專業形象。林國基:「我也覺得不需要硬梆梆,一定要每天『ㄍㄧㄣ』住自己,然後我也希望就是說,在很多很有趣的事情,跟觀眾分享。」

面對冷嘲熱諷林國基輕鬆看待,但演藝圈其實不只他,命理師詹惟中也把自己當藝人操作。連續劇:「詹公公,你的眼睛怎麼瘀青了。」

沒了眼鏡,成了古裝劇裡的詹公公,也在戲裡頭客串一角。專家從幕後走到幕前,不只在專業領域裡發展,跨界也可以,雖然引起同業側目,卻也替自己開拓別的路線,荷包賺飽飽。

◎翻攝自衛視中文台、台視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反串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16

0.0368

0.118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