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春浪反服貿? 五月天瑪莎疑嘴型表態

記者 何佳芸 / 攝影 李讚盛 林義邦 屏東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4/06 00:5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墾丁春浪音樂節,週六最後1天,請來五月天壓軸,現場「驚喜」連連。不只一開場,團員各自發言,石頭就講到最近很紅的關鍵字「太陽」,希望溫暖歌迷,阿信也感性鼓勵歌迷,甚至唱「憨人」,似乎在鼓勵參加學運的年輕人,勇敢追夢。而演唱結束,瑪莎更是有驚人之舉,高舉手臂喊口號,雖然沒用麥克風,聽得不清楚,但從嘴型看來就是「我反服貿」,現場粉絲都很驚訝!

五月天團員石頭:「今天,五月天的音樂,是在跟這個寒冷的冷風對抗,希望我們的音樂有太陽的力量。」

一開場,石頭就講到最近很紅的關鍵字「太陽」,墾丁春浪音樂節,請來五月天當壓軸,整場飄著濃濃「學運」、「反服貿」氣氛。

五月天主唱阿信:「大家知道,五月天非常的、非常的想家,從來沒有一次,像這一次這麼想家。」

318學運展開後,五月天還在海外巡迴,但不只立刻在臉書貼上歌曲「起來」,被認為是支持反服貿學生站起來,瑪莎也開的咖啡店,甚至休店,要大家去立院關心台灣,種種舉動,讓五月天被貼上反服貿標籤,引發大陸網友不滿。

五月天主唱阿信:「五月天的音樂沒有辦法,參加你們人生的每一場戰鬥,但是我想,只要你相信自己、相信五月天,我們的音樂都會與你們同在的,至於五月天在做的事情,希望你也相信我們,就讓子彈再飛一會兒吧。」

阿信感性談話後,立刻唱「憨人」,有意無意,要鼓勵參加學運的人,當個憨人,不要怕困難,勇敢追夢。

高潮是演唱會結束後,瑪莎掉頭回去拿外套,高舉手臂加油,嘴巴大喊口號,從嘴型看就是「我反服貿」,讓全場歌迷很驚訝。前陣子,滿腹委屈的五月天,終於在回台灣後,公開表態,用行動力挺,再掀學運話題高潮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五月天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32

0.0341

0.127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