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胡婷婷怒分手!傳Julio「博愛」 經紀人斥毀謗

記者 陳書賢 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1/29 12:21

台中市長胡志強女兒胡婷婷和樂團soler主唱Julio閃電離婚,外傳Julio個性很「博愛」,對女生來者不拒,讓胡婷婷大吃飛醋,女方甚至氣到要離家出走,最後提分手,男方也沒有挽留;但對此,Julio經紀人非常生氣,認為已經涉及毀謗,她說夫妻2人幾乎24小時黏在一起,Julio到任何地方表演都會帶著胡婷婷,提到離婚的事情還流淚痛哭。

胡婷婷:「那我們就去登記吧,那我就我說不好意思,我的戶籍在台中。」

胡婷婷和Julio婚後一起上節目,2人相擁曬恩愛,胡婷婷談交往過程,不時轉頭深情望著對方。胡婷婷:「他就跟我要了電話,他說妳來香港可以跟我們聯絡。」主持人:「所以妳已經有?」胡婷婷:「沒有。」主持人:「你沒有跟別人要過電話?」Julio:「沒有,從來沒有。」

Julio說,追求胡婷婷,是他第一次跟女生要電話,但結婚一年驚爆閃電離婚,外傳是因為他個性太「博愛」,對女生來者不拒,讓胡婷婷大吃飛醋,女方還一度氣到要離家出走,最後提分手 ,男方也沒挽留。

但Julio經紀人斥責這說法太誇張。Julio經紀人Eva:「很錯愕,也覺得是毀謗,因為他老婆是24小時跟著他一起,不管去哪個國家、去哪一個地方,天天都是在旁邊,恩愛程度真的像蜜糖跟蜜酥一樣。」

既然這麼甜蜜,為何要分開?經紀人說Julio再三強調,跟經濟和感情都沒有關係。Julio經紀人Eva:「哭了,用3個字跟我說,Eva我發誓,這個過程所有東西,是跟第三者、跟錢任何事情沒有關係。」

閃電結婚又閃電離婚,究竟為什麼,外界都很好奇。台中市長胡志強:「我不知道,我真的不知道,不要再問我了,對不起。」

胡志強一改前一天落淚情緒,不再對外談論女兒的婚姻,而Julio正在放年假,跟弟弟回義大利探親,胡婷婷也出國沉澱心情,2人都選擇暫時離開到處在團圓過節的台灣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胡婷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6

0.0360

0.12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