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實力派」歌手以歌曲勝 MV大多當「配角」

記者 蔡明娟 / 攝影 趙國瑞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1/12 20:03

像楊培安這一類的歌手,因為不是靠外型,因此被定位成實力派,因此不需在MV中出現太多,祭出的策略,就是讓觀眾好好聽歌,因此MV裡演戲跟表演的橋段,大多交由專業模特兒或演員,相對的,偶像型歌手MV就是要吸引粉絲目光,一張專輯如果拍5支MV,可能就有4支都是當主角。

歌手羅志祥「愛投羅網」:「對我強烈電擊,對我強烈電擊,愛投羅網鎖定妳。」

羅志祥MV裡,一身勁裝和女主角挑逗熱舞,mv號稱花了500萬,主角當然就得是小豬,歌壇不變定律,只要是偶像型歌手,不管快歌慢歌,大部份都是主角。歌手蕭敬騰「Marry me」:「每分每秒每日每夜,每一個你都是幸福的起點。」

歌手蕭敬騰:「要看跟歌曲有沒有直接關係,或者是內容,那都可以再討論。」

歌手黃小琥「沒那麼簡單」:「相愛沒有那麼容易,每個人有他的脾氣。」

相對偶像歌手,被歸類不是以外型取勝的實力派唱將,則是以說故事的方式,穿插在其中。歌手蕭煌奇「好好先生」:「當好好先生的我,有熱情就全掏空,愛交到妳的手,從來不曾想要回收。」

音樂製作人Bryan:「不用在MV裡面出現那麼多,可以找其他演員來拍,最主要是聚焦在他的實力。」

歌手蔡依林「詩人漫步」:「夢想再大,你還是看不見我。」

不過也不一定真的偶像型歌手,就一定是主角,有時配合歌曲意境,還是有可能當配角,Jolin「詩人漫步」這首歌,就是找金鐘影后林依晨跨刀,不過如果換成了新人,為了提高辨視度,大部份都會是MV主角。女子團體TWINKO:「愛情的界限,誘人卻難跨越。」

就像新的女子團體TWINKO一樣,在攝影棚裡以唱跳方式呈現,雖然看起來有點寒酸,但能達到效果,MV拍攝方式千變萬化,只要歌紅,KTV伴唱帶熱賣,商演自然跟著多,當主角配角都不是問題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MV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87

0.1008

0.189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