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李亞鵬再爆斂財? 基金會3.5億下落不明

記者 劉佳佳 / 攝影 陸霆剛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1/07 12:40

李亞鵬跟王菲離婚後,財務也備受關注,去年李亞鵬的書院中國基金會被爆料,疑似斂財,現在又被質疑,李亞鵬以女兒李嫣命名的「嫣然天使基金會」,和整形診所合作,有利益輸送之嫌,基金會3.5億善款下落不明,消息傳出後,李亞鵬隨即在微博發表聲明,強調一切是子虛烏有的指控,還歡迎爆料者到基金會視查,他的前妻王菲也力挺,將文章轉貼在自己的微博上。

藝人李亞鵬(2012.05):「他們兩人變成小鳥,飛到四川去看他們救助的熊貓,然後畫了這幅畫。」

由天后王菲和老公李亞鵬成立的「嫣然天使基金會」,今年已經成立第7年,兩人離婚後,財務狀況也備受關注。大陸媒體:「嫣然天使基金,7000萬善款下落不明,請民政部盡快調查,如涉嫌刑事犯罪,請盡快移交司法機關依法處理。」

大陸媒體人周筱贇6日發文舉報,質疑李亞鵬利用「嫣然天使基金」的名義,與民間整型醫院合作,涉及巨額利益輸送,將原本只有約2萬元台幣的手術成本,提高到每人約39萬6千元台幣,約有7000萬善款,相當於台幣3.5億,下落不明。

大陸藝人李亞鵬(2013.12.23):「(基金會跟投資控股)沒有任何的關係,它是兩個獨立的法人機構,我們現在是一起辦公的。」

日前才在記者會上捍衛自己的名譽,李亞鵬的書院中國基金會涉嫌財務違規,引來民政局調查,如今再度被爆料,周筱贇還表示,王菲就是因為看不下去,才與李亞鵬離婚,不過李亞鵬在當日下午透過微博向周筱贇發出聲明,表示歡迎他到基金會實地考察,也請他不要再涉及他的家人及感情。

「嫣然天使」隨後也澄清此事,王菲更是在個人微博轉發文章,似乎也替自己的立場表態,以行動力挺,李亞鵬跟王菲離婚後,一舉一動都成為焦點,但一連串的負面消息,都讓他傷腦筋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李亞鵬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7

0.0327

0.118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