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于楓過世15年 母親思念女兒落淚

記者 黃郁茗 / 攝影 李延智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4/08 19:1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于楓為愛輕生,已經過世15年,當時她的母親為了爭遺產,和黃文甯打了好幾年的官司,一直到2003年才落幕,現在媽媽獨自一個人,住在于楓留下來的房子,老人家身體越來越差,最近腳還動了手術,走路都不太穩,不過于媽媽談到孫子就開心,她很疼愛于楓的兒子倫倫,倫倫今年已經21歲,祖孫兩感情很好,而且他似乎遺傳到媽媽,很喜歡表演藝術。

于楓母親謝桂英:「想起來,10幾年前真的好無助,女兒突然間走掉了,沒有交代什麼。」

女兒于楓過世多年,只要一想到,老母親還是忍不住掉眼淚,現在外孫倫倫的陪伴,是她最大的安慰,15年前,親眼目睹媽媽上吊自殺的倫倫,已經21歲,遺傳于楓愛表演的細胞,喜歡藝術,這張照片是去年來看外婆時拍下,祖孫兩感情很好,走路時會勾著手。

于楓母親謝桂英:「他會說婆婆妳要走好,妳要好好的走,不要再摔跤了,他很乖、很好,他遺傳到媽媽,媽媽很孝順。」

失去最心愛的女兒,于媽媽現在獨自一個人守著這個家,最近右腳開刀,連走路都走不穩,心臟也有毛病,每天要吃一大堆藥丸,動不動就得跑醫院,當時于楓過世後,老人家和于楓男友黃文甯爭遺產,官司纏訟多年,一直到2003年,最高法院才判決于媽媽和黃文甯,遺產各半。

于楓母親謝桂英:「我不再打官司多花50幾萬的話,我兩棟房子都沒得住了。」

恩恩怨怨過去好幾年,于媽媽對黃文甯還是很不諒解,櫃子上依然放著于楓美麗的劇照,老母親天天想著她,失去女兒的痛,依舊沒辦法從心中抹滅。

◎珍惜生命 請撥1995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于楓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9

0.0381

0.1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