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戳你哭點!「媽,親一下」催淚 激出收視

記者 張雅惠 / 攝影 李延智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11/17 17:4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改編自九把刀真實人生故事的電視劇「媽,親一下」,才首播就大獲好評,更被網友稱為是「洋蔥劇」,很催淚!包括飾演九把刀的柯有倫和夏于喬的分手橋段,以及飾演爸爸的廖竣為了心愛的妻子,向醫生當街下跪的畫面,都牽動粉絲情緒,哭得一把鼻涕、一把眼淚。

電視劇「媽,親一下」:「劉醫師、劉醫師,我拜託你、我拜託你,你救我太太好不好,你救我太太,我拜託你救我太太。」

為了罹患血癌的妻子,廖峻不惜下跪,這一幕,深深打動電視機前觀眾的心,但爸爸的愛不只如此。電視劇「媽,親一下」:「我們柯家如果真的有需要接受這樣的考驗,我甘願由我來承擔,阿淑,妳要趕快好起來,不要讓我跟孩子擔心好不好。」

透過廣播,廖峻緩緩道出對妻子的濃烈感情,最後痛哭失聲,一連串劇情下來,讓粉絲直呼簡直像灑洋蔥一樣,有夠催淚。電視劇「媽,親一下」:「神明啊,如果祢真的聽得見,請祢一定要保佑我媽,她會健健康康,讓我每一年都有機會跟她說,媽,生日快樂。」

柯有倫、梁正群、蔡旻佑穿上戲服,笑著替罹癌媽媽慶祝,就是希望媽媽能夠開心,改編自九把刀的真實人生故事小說「媽,親一下」,描述九把刀的媽媽抗癌的心路歷程,才首播,就被網友說是樸實感動的好戲,還封為是洋蔥劇,每隔一段時間都有好哭點。

演員夏于喬:「每次拍完戲回家,我都會打電話給我媽說,我很想她。」

電視劇「媽,親一下」:「與其讓這個債把我們的愛磨光,我寧願,我寧願你現在就恨我。」

像柯有倫和夏于喬分手的這個橋段,不管電話已經被掛斷,哭著說出分手的難處,也讓觀眾看了很心疼,最後45分鐘的這些橋段,收視越衝越高,在一片情愛偶像劇的週五晚間戰場,闖出好口碑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電視劇#九把刀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9

0.0402

0.12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