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阿妹揮別舊情 分手周年刺青劃句點?

記者 蔡明娟 / 攝影 蕭明正 柳中屏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4/04 11:5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有些時下年輕人愛到濃時,會在身上刺青,留下愛的印記,不過歌手張惠妹做法卻相反,阿妹最近到台北西門町,在左手肘紋上星形刺青,這已經是她第4個星星刺青,據傳她的刺青和感情有關,這次是否為了揮別和何守正的舊情,經紀人低調代為澄清說,只是時間點上的巧合。

出席廣告代言活動,阿妹眼睛有點不自然,因為要推出新專輯,累到眼睛發炎,紅眼睛一度引起話題,現在就連身上多一個刺青,也變成焦點,唱片公司透露,最近阿妹到西門町,在左手肘刺了一個星星圖騰,但她刺青已經不是第一次。

最早阿妹在腰部刺了獅子圖騰,但她最鍾愛的還是星星圖案,2001年先在右腳背刺上一顆小星星,07年和09年又分別在左手腕、左後耳,刺上兩顆星星。

這次左手肘的已經是第4個,據傳這4顆星星刺青,分別是代表她的4段情,最近刺的這一顆,就是為了紀念跟何守正的過去。藝人張惠妹(99.3.28):「跟守正,我們是在大概12月份左右,其實我們已經有一些些說好,說可能我們要先分開一陣子。」

是不是為了往日情才刺青,阿妹經紀人澄清,說這只是時間上的巧合,但藝人愛刺青早就帶動了一股風潮,擺脫以往黑社會刺龍刺鳳的形象,現在圖案花樣選擇多。刺青師傅:「像之前的蔡依林啊,她那個圖也很多人都要刺。」記者:「指定要跟偶像刺一模一樣的?」刺青師傅:「對。」

藝人帶起的刺青熱潮,也讓店家生意比以往好了近3成,台北西門町甚至還有一整條的刺青街,這次阿妹在手肘上刺的這顆星星圖騰,至少2千元起跳,曝光後也許會成為許多人刺青時的熱門選擇。

◎翻攝自蘋果日報、張惠妹官網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張惠妹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83

0.0424

0.14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