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攜女慶中秋 王菲、李亞鵬離婚後現身

記者 莫祥珍 / 攝影 周宗霖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9/20 11:4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4 18:16

歌手王菲9月13日宣布跟李亞鵬離婚,18日再發聲明,強調對女兒來說一樣是一家人;在中秋節這一天,有大陸媒體拍到王菲跟李亞鵬帶著女兒李嫣跟親友聚餐,再一次用行動呼應聲明,除了行蹤成焦點,就連聲明中的一句「內什麼」也造成流行,整篇離婚宣言成了最夯的離婚體。

中秋節晚間7點多,王菲、李亞鵬帶著女兒李嫣跟親友聚餐,這也是兩人離婚後首度一起現身。大陸媒體:「據知情人士獨家透露,李亞鵬提前預訂包廂,專門為王菲點上愛吃的菜,真可謂再見一時朋友。」

用行動證明聲明所說的,換一種方式相處,對女兒來說還是一家人。畫面全押上大陸新浪網字樣,突顯大陸媒體搶獨家的奇特現象。王菲不只行蹤成為焦點,就連「婚是我要離的」的一番宣言,包括文末的「內什麼」也變成流行語,整篇下來成了最夯的「離婚體」,被拿來造句。

港星梁詠琪在中秋節這天,上傳新片扮演的嫦娥照,祝粉絲中秋節快樂,卻被拿來跟接演小龍女的陳妍希比,多數網友認為梁詠琪還比較像小龍女,也難怪陳妍希忍不住引用王菲「離婚體」造句。

藝人陳妍希(2013.09.10):「我覺得是因為小龍女在大家心中,就有一個非常經典的樣子。」

鳳凰娛樂先用「離婚體」幫陳妍希講話,說「小龍女是我要演,不牽扯臉型問題」,還說「換一種方式詮釋,對過兒而言,兩人仍是一對」,陳妍希看到後轉發改寫,調侃「真的長這樣」,但也說新的詮釋會努力給大家新的想像。王菲離婚不只引發大陸離婚潮,連講的話都能帶動流行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王菲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29

0.0652

0.158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