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太high太吵到深夜 五月天遭開罰114萬

記者 詹季燁 / 攝影 呂振成 陳書賢 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9/16 11:20

搖滾天團五月天,連續兩週在台中體育場開場,因為音量超大,遭居民嚴重抗議,環保局連續開罰,一共開出47張罰單,總共114萬元,光是昨晚的最後一場,主辦單位從晚上8點多就開始接罰單,表示很難將演唱會的音量縮小,只好無奈一直收罰單,而稽查人員則批評,沒看過這麼皮的單位。

五月天諾亞方舟的台中巡演,在台中體育場熱力開唱,但演場會大門口,8點多,環保局稽查人員早就守在外面,架設分貝機,開始測量。台中環保局施先生:「業者來跟我會同,看他要不要關,不然我就告發。」

只見從70幾分貝跳到60幾,但是歌迷一尖叫,又從60幾跳到70幾分貝,根據規定,這裡屬於第二類管制區,晚上7點到10點,不能超過60分貝,環保局只好請主辦單位出來接罰單。中市環保局人員:「這邊幫我簽一下。」

每10分鐘就開罰一張,主辦單位接罰單接到手軟,不停簽名,而舞台上演唱的五月天似乎也知道,神秘嘉賓謝金燕出場時,只好自我調侃。演唱會嘉賓謝金燕:「姐姐很低調、姐姐很低調,小聲一點,現在會罰錢。」

結果換來歌迷熱情尖叫,這下又是罰單,五月天在台中兩星期的演唱會,9月6日首唱,就接到5張,總共15萬元罰單,14日再接20張,共46.5萬的罰單,15日最後一場,收到22張,共52.5萬,全部總共開罰114萬元。

記者:「沒有嘗試把聲音關小一點?」主辦單位林小姐:「演唱會是很難的。」

觀賞五月天演唱會,3萬位歌迷亢奮,附近居民卻抱怨連連,難以休息入眠,不過因為音量很大聲,一長排的學生,站在公寓大樓頂樓,賺到免費的演唱會。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五月天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59

0.0478

0.14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