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成龍、房祖名父子同台 連袂代言


發佈時間:2009/10/26 20:38

公開場合很少一同露臉的成龍父子,這次成龍放下嚴父的身段和房祖名一同代言,父子倆難得同台,現場房祖名卻顯得相當拘束。過去一向迴避和兒子房祖名同台的成龍,這次也鬆口,不排除未來一起合作的可能,甚至有好的劇本,也不會拒絕一起演出;但問起林鳳嬌有沒有可能復出,和父子倆,一家三口一同代言或拍片,成龍直說「機會不大」。

忙著《新少林寺》開鏡的成龍,這會兒應廠商邀請和兒子房祖名一同代言飲料,父子難得同台。

但或許是過去太習慣「劃清界線」,成龍一開口就忙著「撇清關係」。藝人成龍:「我和他沒什麼關係,他姓房,我姓成。」

父親大人拿兩人關係開玩笑,一旁的房祖名卻看起來有點拘謹,發話權幾乎落在成龍手裡。

不過,曾經公開說過,避免跟兒子同台的成龍,看到經歷演藝圈磨練變得成熟的房祖名,也鬆口「不排斥未來合作的可能」。成龍:「以前我很拒絕和他合作,不管是合唱上面,就算鳥巢(演唱會),我也不會給他唱,因為我做人很公正,現在我也不怎麼拒絕,我已經自己開始跟他講,我們倆可以一起唱歌,有好的劇本,我不會拒絕和他合作。」

成龍開口破除父子不同台的底線,外界也在期待,曾爲房祖名第一部電影,親自站台宣傳的林鳳嬌,接下來有沒有機會,一家三口一同亮相?但,成龍卻說「可能性不大」。

成龍:「我嘗試過叫她(林鳳嬌)去拍一個,也是我朋友的一個洗髮精廣告,她怎麼都不拍,我說你就這樣子甩一下,人家就給你這麼多啊,她就不要,她很奇怪,她退休就退休了。」

想看到這位息影27年的巨星,和成龍父子一家同台的影迷,恐怕得再等等了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成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2718

0.3301

0.60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