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水潑事業線、爆莓拳 本土劇重鹹

記者 廖芳潔 / 攝影 王偉帆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3/04 11:5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為了搶收視率,台灣本土劇口味越來越重,先前有單手捏爆橘子的場景引發KUSO風潮,現在對手本土劇模仿,換成用雙手捏爆草莓、來對付搶人老公的小三;同時段本土劇口味更重,連最近最夯的名詞,代表女人乳溝的「事業線」都變成台詞,鏡頭不但刻意聚焦胸前,甚至潑水讓衣服更透明,現在NCC說要開會討論,是不是要開罰!

本土劇:「我就潑你的事業線,讓你遇水則發。」

趕流行,本土劇也強調女人那條事業線,水一潑,鏡頭專注在深V衣領,雙峰呼之欲出,粉紅色針織衫下的黑色小可愛若隱若現。本土劇:「你想打我,還早呢。」

接著兩個女人的扭打片段,幾乎都是低胸正對著鏡頭,超級養眼,但口味太重,已經被NCC盯上,準備調帶子研究討論,打對台的另一齣劇,走KUSO模式。本土劇:「…冰冰的,妳竟然敢搶別人的丈夫。」

用草莓暗喻劇中小三的名字,雙手用力捏爆,畫面放大再放大,戲謔又誇張,不過這爆莓拳,不是新創。

雷洪的北斗爆橘拳引發風潮,沒想到連對手本土劇都搶著學,使出爆莓拳的苗可麗坦言,的確有模仿。本土劇演員苗可麗:「之前真的是爆橘拳非常紅,我們笑場笑到不行,其實我們NG了大概2、3次,後來那個道具說,我們草莓已經快沒有了,你們就是不能再笑了。」

搶攻收視率,重鹹、搞笑劇碼齊出,觀眾買單,卻遊走在違法邊緣。

◎畫面翻拍網路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本土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27

0.0378

0.12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