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東區商圈招「星光」 莎莎、林俊傑搶開店

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2/20 18:2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藝人拚副業,不少明星選擇開潮店來拓展事業另一扇窗,藝人莎莎就在東區開了韓服店,林俊傑在新加坡的潮店,經營的有聲有色,也計劃到台北來展店,先前小豬已經搶先進軍東區賣潮T,現在眾家藝人頂著明星光環要來搶市,藝人開店在兔年引爆PK賽。

藝人莎莎:「郭董這個20萬,記得上網競標喔,等你喔!」

直接跟郭台銘來推銷,莎莎開店還推銷到郭董身上,親自坐鎮,限量款旅行箱還附贈簽名要做公益,希望打響第一炮。記者:「你都會親自去挑貨嗎?」莎莎:「每個月親自去。」

連擺設都自己來,砸500萬開店,每個月2次到韓國批貨,毛料小洋裝還是自創品牌測水溫,洋裝大約2千起跳,賣時尚更賣藝人光環,其實不只是莎莎,藝人開店拚副業的不少。工作人員(96.06.03):「2、1!」

小豬潮店,也打出自己設計,就開在忠孝東路精華區,藝人莎莎選在敦化南路上,而林俊傑在新加坡的潮店,經營的有聲有色,下半年也在台北有展店計畫;一件件潮T,打出藝人設計,特別款甚至要價數千元,粉絲還是很捧場。

藝人蔡依林的潮店,甚至在美國先登場,紅回亞洲,在上海開旗艦店,藝人拚副業除了靠名氣,能不能永續經營,關鍵還是得靠產品是不是受消費者青睞。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莎莎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27

0.0398

0.13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