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髮綁馬尾」 網友稱王祖賢近照曝光

記者 莫祥珍 / 攝影 陳盈仁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1/06 18:46
最後更新時間:2011/01/06 18:46

藝人王祖賢退出演藝圈將近10年,去年驚傳她落髮為尼、剃度出家的消息,不過有網友自稱日前在加拿大目擊王祖賢逛服飾店,而且還拍下2張照片,一張是她正在挑靴子,一張是試穿照,而照片中的女子綁著馬尾、身材修長,的確跟王祖賢很相似,意外讓許久不見王祖賢,又再成為各界關注焦點。

照片中的主角拿著紅色的靴子端詳,身上穿著一件灰色大衣,頭髮綁成馬尾,看來清秀,還穿上鞋子站在鏡子前試穿,拍照片的網友說,她就是王祖賢。

這名網友住在加拿大,說自己逛街時巧遇王祖賢,拍下這2張照片立刻在網路引發關注,仔細比較,與過去王祖賢的模樣,耳朵、臉型,修長的身材,的確有幾分相似。

藝人王祖賢(90.10.02):「遊園驚夢我想這是我從影以來,在演藝圈的最後一部戲,我很高興35年,所有的觀眾朋友跟我一起成長,然後陪伴我到現在。」

2001年宣布息影,2004年王祖賢為戲增肥,從52胖到80公斤,還被拍到暴肥,不過同年又急速瘦身20公斤,之後移居加拿大,外界很少再捕捉到她的身影,但是去年王祖賢驚傳出家,落髮為尼,不過如今這張照片,綁成馬尾的烏黑頭髮,透露了王祖賢的近況。

在加拿大被拍到這個清瘦的模樣,試穿時還歪著頭看到底好不好看,網友捕捉到的畫面,網路發燒,讓許久不見的王祖賢,又成為各界焦點。

◎翻攝自愛繪彩漾微博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王祖賢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24

0.0618

0.19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