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金士傑「穿越」微電影 公家單位拚年輕化

記者 張雅惠 / 攝影 陸霆剛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12/28 17:36
最後更新時間:2012/12/28 17:36

很多縣市政府跟鄉鎮的觀光行銷,都紛紛吹起微電影的廣告模式,甚至連警方的宣導短片,也用微電影呈現浪漫風情,就是要拉攏年輕族群,改變過去大家對公家單位的既定印象,就連一向給人莊重嚴謹的故宮,這回找來舞台劇國寶級大師金士傑拍微電影,裡頭他穿著古裝穿越到現代,影片吸睛幽默讓人印象深刻。

微電影片段:「來到這…匪夷所思的國度。」

鬧區中,穿著古裝又留著長鬍子,到處探頭探腦,怎麼大街上跑出一個古人。微電影片段:「連買個糧食…。」

還拿著古銅錢想買食物吃,最後睡在傢俱店的床上,還好老闆大方,留他下來做苦力,不過這個古人卻很想回到他的年代。微電影片段:「原本還在『漢宮春曉』裡,為上千佳麗服務。」

從圖畫跑到現代,場景跳來跳去,影片讓人看的一頭霧水,再接下去看,才發現這是故宮為了互動APP程式推出的微電影。微電影片段:「這一切原來都不是偶然,原來國立故宮博物院新推出的APP裡…。」

過去給人莊重嚴謹的故宮,這回搭上微電影熱潮,還玩起穿越劇碼,拍攝廣告,就為了要拉近跟年輕人的距離,而飾演古人的就是舞台劇國寶級大師金士傑,這也是他第一部微電影。公益彩券微電影:「我是新來的老師,叫郭雪芙,泡芙老師。」

除了故宮拚年輕化,就連公益彩券也找來Dream Girls宋紀妍等人,拍攝愛情微電影。藝人茵芙:「可以用這些很美麗的故事,然後傳達出我們這些理念。」

更不用說其他縣市政府,甚至鄉鎮市的觀光行銷,也走微電影模式宣傳。「犯罪預防日」微電影:「曾經我們在馬路上相遇。」

警方的宣導短片也用微電影的浪漫風情來呈現,公家單位有別以往砸更多資金在行銷手法上,不約而同都用微電影來吸引目光,拉攏年輕族群,要改變以往大家對公家單位的既定印象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微電影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91

0.0381

0.127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