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阿妹跨年壓軸花招多 市府密道禮遇

記者 張雅惠 / 攝影 蔣紀威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12/27 12:3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為了幫跨年增加效果,擔任壓軸演唱嘉賓的阿妹,傳出如果天氣好的話,要把高雄演唱會的熱氣球搬到跨年舞台上,而且在101煙火施放完後,阿妹還要自己加碼,在舞台上大放煙火,精心準備這麼多效果,讓台北市政府特別為她大開秘密通道,根據了解這是市政府到市議會的地下停車場,不熟悉的話還會迷路,因此工作人員加緊熟悉,好帶阿妹快速穿梭。

歌手張惠妹(2012.12):「你說的唯一有很多,你說的專情像煙火。」

登上熱氣球開唱,這是阿妹12月初在高雄的演唱會,現在傳出如果台北天氣好的話,就要移師到跨年舞台上,讓歌迷都很期待。張惠妹(2012.12):「連綿的青山百里長呀,巍巍聳起像屏障呀喂。」

阿妹為了增添跨年效果,不但可能秀出熱氣球,更帶了60組電腦燈跟4組雷射燈,還請來歌神張學友的御用班底,自備音控跟登控台。主持人(2011.12):「2、1,HAPPY NEW YEAR,新年快樂。」

在官方煙火結束之後,阿妹還要自行加碼,在舞台上大放煙火,更特地設計遊戲跟現場觀眾互動,對演出極為要求的她,這次製作費用更是唱酬的2倍,就為了要讓觀眾的跨年氣氛嗨到最高點。張惠妹(2010.12):「要討我的愛,好膽你就來。」

為了讓阿妹跟道具都順利在舞台上呈現,市府也大方出借秘密通道,根據了解,這個通道是市政府跟市議會之間的工作用連結道,有員工表示就是地下停車場,但由於路線複雜,會讓不熟悉的員工迷路,這次為了阿妹,市府大開方便之門,希望能有最完美的演出效果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張惠妹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29

0.0982

0.21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