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撇「迷幻飯局」 何超儀、徐濠縈提告

記者 潘彥瑞 / 攝影 徐國平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12/13 13:14
最後更新時間:2012/12/13 13:14

香港娛樂圈最近爆發陳奕迅妻子徐濠縈和何超儀等知名藝人,捲入迷幻飯局吸毒風波,事件震撼港媒延燒半個月,一度傳出陳奕迅可能和妻子離婚,十幾名藝人終於開記者會大動作澄清,並且委託律師向爆料餐廳老闆提告,但記者追問藝人們願不願意驗尿自清,徐濠縈態度卻有所保留。

藝人何超儀:「最近有2個代言打電話施壓,希望我澄清(吸毒飯局)。」

香港女星何超儀和陳奕迅太座徐濠縈等一票人大動作開記者會,因為去年10月間,20個娛樂圈朋友在一家餐廳包廂吃飯,今年11月底卻被餐廳老闆黃浩向週刊爆料,現場其實集體吸毒,掀起香港演藝圈震撼。

記者:「介不介意驗血驗尿,證明自己。」藝人徐濠縈:「沒吸毒,我們是清白的,沒做過,為什麼要證明我們清白。」

何超儀:「對方不停說有錄影帶,接著又沒有錄影帶,其實他(黃浩)也拿不出錄影帶。」

爆料的餐廳老闆黃浩,原本也是演藝圈朋友,事件主角們現在撕破臉決定提告,整起風波中受傷最重的是陳奕迅夫妻,雜誌連續報導兩人失和,婚姻面臨破裂,藝人們難得集體露臉,帶著律師為清白辯護。

藝人葉佩雯:「我覺得匪夷所思,為什麼去年事情,今年突然才發生。」

只是奇怪的是事件11月底已經爆發,藝人們為何拖了2個星期才決定向餐廳老闆提告,而且有人願意驗尿證明清白,有人又選擇迴避,也讓這起香港演藝圈的大新聞,一時之間只怕還難以落幕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吸毒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95

0.0361

0.12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