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教化女神妝 小模「仿妝」陳妍希網路紅

記者 莫祥珍 / 攝影 李延智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12/01 19:4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想要跟藝人長得像,現在可能不用靠整型,因為網路上很流行一種妝叫做「仿妝」,也就是模仿藝人的妝容,從眼線、假睫毛到腮紅,甚至梨渦都可以化,特別是最近因為化「仿妝」,在網路上造成討論的廣告女模沛莉,過去拍過KUSO「那些年」的電信廣告,但長的一點也不像陳妍希,如今靠仿妝卻似乎成了她的分身。

「仿妝」教學影片:「那些年錯過的大雨,那些年錯過的愛情。」

對著鏡頭露出甜美笑容,乍看之下還以為是女神陳妍希。電信廣告:「對,我就是笨,每天花那麼多錢打手機給你,對,你就是笨。」

其實她是這支KUSO「那些年」電信廣告的女主角沛莉,長得跟陳妍希完全不像,卻能靠化妝變成分身。「仿妝」教學影片:「眼線的部分,就是一個非常重要的步驟,因為要有無辜的大眼睛,就要把眼線畫得夠粗,而且還要下垂,因為我沒有小梨渦,所以現在我們要來畫小梨渦。」

梨渦是用眉筆畫出來的,沛莉用化妝的方式一筆一畫變身成為女神,瞇瞇眼、笑容還有可愛的梨渦,都好相似這樣的妝叫做仿妝。

廣告女模沛莉:「把(女星)那個妝的細節拆解開來,例如說她的假睫毛是用交叉款的,或者是直接散型的,或者是眼尾加長的,然後眼影的顏色、腮紅這些,去解析之後,模仿她的妝容。」

「仿妝」教學影片:「她(Angelababy)平常喜歡化妝,就是上眼線,就是有一點點眼尾加長往上勾勒。」

女星Angelababy充滿電力的雙眼,也是用眼線和假睫毛一點一滴完成,兩相比較之下,妝感相似,都變成發電機,沛莉說這些化妝經驗,是過去拍廣告累積來的,廣告女模現在靠「仿妝」教人化成女神,成功製造話題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化妝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8

0.0495

0.13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