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向經典致敬!睽違2年 蔡琴再開唱

記者 趙國涵 / 攝影 盧宏昌 台北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11/24 00:0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睽違2年,民歌歌后蔡琴再開金嗓,巡迴演唱會23日晚間在台北揭開序幕,蔡琴說,這一次要挑戰自己實力,選唱百變天后梅艷芳的「親密愛人」,以及帽子歌后鳳飛飛的「流水年華」、「掌聲響起」,巨星們經典曲目重新詮釋,歌唱功力深厚如蔡琴,也忍不住坦承「挺緊張的」。

藝人蔡琴「掌聲響起」:「掌聲響起來,我心更明白,你的愛將與我同在。」

一襲貼身長禮服現身,睽違2年,民歌歌后蔡琴再開金嗓,選唱經典歌曲向偶像致敬。蔡琴「海鷗」:「我願像海鷗一樣,那麼勇敢堅強。」

寶島歌王洪榮宏、百變天后梅艷芳、帽子歌后鳳飛飛,豐富曲目,蔡琴招牌低沉嗓音,有著無可取代的特殊魅力,就連台語老歌,蔡琴也重新翻唱。蔡琴「思慕的人」:「心愛的快回來,快回來我身邊。」

再度開唱,蔡琴在造型和服裝上花了不少心思,一套一套長禮服合身剪裁,讓現場觀眾眼睛一亮,演唱會沒有絢爛舞台效果,風格恰似蔡琴溫暖歌聲,老照片、幻燈秀,一首接一首經典歌曲,彷彿陪伴歌迷帶回往日時光,這一夜,如癡如醉。

蔡琴「神秘女郎 」:「你不妨叫我神秘女郎,你不妨叫我神秘女郎。」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蔡琴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9

0.0326

0.116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