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百老匯音樂會 「歌劇+馬戲」跨界結合!

攝影 薛孝安 新北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11/04 23:1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週末假日的夜晚,聽點音樂放鬆心情吧!新北市主辦的「愛上劇場」系列活動,今天(11/4週日)晚上在新莊體育場的戶外,舉行星光百老匯音樂會,但不同於以往的歌劇,加進了「馬戲團」元素,聽起來會是什麼樣子呢?

經典名曲卡門唱到一半,歌手怎麼突然走到台下,原來是要和觀眾互動。音樂劇表演者:「我有一個問題,你結婚了嗎?」

除了問有沒有結婚,還另外拉了位男士上台,邊唱邊跳,完全不像過去傳統認知的音樂劇,新北市辦戶外星光音樂劇場,這天晚上,請來的是來自澳洲的歌劇馬戲團,意思就是邊唱歌劇,還能邊表演雜技。

一邊有歌手演唱,一邊有體操動作挑戰人體極限,台下上千位觀眾,一邊聽音樂,一邊用視覺做聯想,顛覆過去聽音樂劇的經驗,而也是因為要推廣百老匯音樂,曲目都是些耳熟能詳的經典,像歌劇魅影、杜蘭朵公主、茶花女,或芝加哥的精彩橋段,馬戲團和歌劇跨界結合,週日夜晚,民眾免費就能參與音樂饗宴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音樂會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34

0.0393

0.13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