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賭場風雲」宣萱瘋癲 最冷寒流憂愛犬

記者 李韻晨 / 攝影 賴思豪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1/28 21:4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香港藝人宣萱和黃宗澤,到台灣宣傳年度港劇「賭場風雲」,宣萱從來不賭,要詮釋瘋癲沉迷的好賭個性,內心很掙扎,剛好也遇到入冬以來的最強寒流,明星不擔心自己感冒,反而掛心的是家裡的小狗狗。

宣萱(「賭場風雲」對白):「放開我!」苗僑偉(「賭場風雲」對白):「為什麼那麼恨我?你對我的感情是真的!」宣萱(「賭場風雲」對白):「不管現在還是以後,我都會跟歡暢在一起。」

號稱今年最強的港劇,宣萱在戲裡好賭成性,戲外是一點也不懂,只會打「衛生麻將」。香港藝人宣萱:「假如這個位置不好了,我可能打到一半,我會說,我去洗手間,我覺得會帶來好運吧,把不好的(運氣)洗掉,帶走。」

黃宗澤(「賭場風雲」對白):「勝負之間,叫人六親不認,沒錯,你是我哥,但如果讓我選擇,我寧願師父是我哥。」

新生代小生黃宗澤,現實生活當中也是逢賭必輸,他認為不賭就是賺錢!跟著最冷的寒流一起來台灣,2位香港明星,最擔心的不是自己會感冒。香港藝人宣萱:「我跟我的傭人說,一定要開暖氣唷,給牠們(愛犬)吹,因為我有一隻狗年紀比較大。」香港藝人黃宗澤:「我的狗比較小,我叫傭人,給牠穿衣服。」

賭場風雲,即將在台灣掀起另一港劇熱。歐陽震華(「賭場風雲」對白):「我們始終還是要在賭桌上見面。」苗僑偉(「賭場風雲」對白):「我一定要親手徹底打敗你!」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港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08

0.0426

0.17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