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黃義達拍新MV 焚燒鋼琴氣勢旺

記者 馬國駿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2/08 20:0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經過1年半的籌備創作,黃義達的新專輯充滿濃厚的個人風格,新主打歌「完整演出」找來好友柯有綸填詞,並且一同在MV中露面演出。

藝人黃義達:「我相信,大家都瞭解我跟他(柯有綸)的友情,他也一直很幫我,但我也很討厭跟這個人合作,因為每次跟他,為什麼我都要很賣力的在刷吉他,而且沒有他的出現,一切都很平靜,剛刷了一天,手真的好痛。」

不只刷吉他刷到手痛,MV還大手筆的準備一台鋼琴,要讓黃義達演出烈火焚琴的驚悚畫面。藝人黃義達:「有個東西一定要看,因為攪不好等等看不到了,要看那台鋼琴,待會它也會有煙,但煙不是粉,是真的,它會放火。」藝人柯有綸:「燒鋼琴!燒鋼琴!燒鋼琴!」

記者:「有沒有很可怕?」黃義達:「不會,從小我玩火長大的,哈哈。」柯有綸:「這是一個,好像感覺燒完鋼琴以後,從此就金盆洗手,不再寫歌的感覺喔?」黃義達:「哈哈...。」柯有綸:「你以後就不要寫歌囉。」黃義達:「對對,退出江湖。」

如果歌迷想看到這支精采的MV,明天起在黃義達的個人部落格上,就可以看到完整的音樂演出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黃義達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90

0.0436

0.13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