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五燈之星TVBS過年 曾心梅話當年


發佈時間:2007/02/17 18:4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五燈獎出身的台語歌手曾心梅、和吳淑敏,2人參加TVBS的「五燈再現江湖」過年特別節目時,看到10多年前的模樣,當場笑出來,曾心梅還說,其實他除了愛唱歌,還想當主播。

實力派唱將曾心梅現場演唱,優美歌聲就跟CD一樣,完全不受帶牙套的影響,不虧是金曲歌后;就是這副好歌喉,讓當時還沒出道的曾心梅可以不用經過層層關卡,直接被安排挑戰五燈獎衛冕者。

藝人曾心梅:「我不是從第一次開始,我跟他挑戰三次同燈同分,他就順了上了衛冕者寶座。」

不過曾心梅最大的心願,卻是能當個主播。藝人曾心梅:「知道今天要上主播台,所以特地這樣穿,五燈獎捧紅不少大明星,大家都知道,我們的天后張惠妹,和本土天王吳宗憲以外,還有藝人黃安、立委周守訓等等。」

一旁的台語小天后吳淑敏笑的開心,吳淑敏8歲就參加五燈獎比賽,相隔十幾年再回顧,看到小時候的自己,差一點笑場;當年才8歲的吳淑敏,一路過關斬將,奮戰到五度四關,準備坐上五度五關寶座,一句高音飆錯痛失冠軍;吳淑敏沒有因此被打倒,反倒是越磨越亮站穩歌壇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五燈獎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51

0.0635

0.178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