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擠身豪宅女主人 小S年後入厝帝寶


發佈時間:2007/02/22 12:4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小S嫁給年輕多金的夫婿MIKE,羨煞不少人,尤其夫家大手筆買下帝寶豪宅,小S就要入主,成為豪宅的女主人,日前小S也和夫婿一起逛廚具店,忙著佈置甜蜜新居。

藝人小S(95.3.24):「我真的是上輩子修來的福,不好意思,自己講了都想哭。」

嫁給MIKE,成為許家的媳婦,小S現在是貴婦,也是豪宅帝寶的女主人,入主那一天的腳步近了!

TVBS記者謝學豐:「擠身貴婦階級,與大S、侯佩岑在遠企喝完下午茶之後,隨即和老公轉往賣場,買的是家具雜貨,準備佈置甜蜜新居。」

就要入主氣勢磅礡的豪宅帝寶,中棟的18樓,2戶130坪的雙拼豪宅,已經等了小S好久。夫妻倆刻意保持30公尺的距離,一前一後逛廚具,姐姐大S和準姐夫仔仔反倒不避嫌,手拉著手,滿臉是沉盡在愛河裡的笑意,為新居採買,兩對戀人為買場帶來星光。

夫家砸了近3億,小S一家就要搬到新宅,曾經有命裡師現場勘輿,說這裡風水好的不得了,不過要小S金豬年後再搬,如今,算算時間剛好,徐媽媽說是過年太忙才拖到現在,不過,一切交給女婿MIKE打理,小S只要準備好當個豪宅女主人。

◎畫面翻拍:蘋果日報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小S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5

0.0367

0.12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