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黃崇仁娶紅星于珊 當年轟動科技界


發佈時間:2007/03/16 18:4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力晶兼力廣董事長黃崇仁涉嫌內線交易,連夫人于素珊也被檢調傳喚,事實上,于素珊就是20多年前的當紅影星于珊,黃崇仁事業有成後,娶于珊為妻,于珊就息影,顯少露面,黃崇仁疼惜這位藝人妻子,還曾對外說,老婆是用疼的。

旁分中長髮,她就是力晶董事長黃崇仁夫人于素珊,出席公開場合,卻坐在台積電張忠謀後面,刻意避開跟老公同坐。其實,于素珊就是于珊,70年代華視當家花旦,和黃崇仁結婚已經20多年,但當初為何相戀,就和她的個性一樣,低調保密。

同期演員楊懷民:「于珊當年退出演劇圈,算演劇圈的一個最大損失,我覺得在戲劇史上,在台灣電視史上,她應該可以佔有一席之地。」

在正走紅的時候,急流勇退,楊懷民形容于珊因為結婚而息影,就和當初的邵曉玲一樣,卻還要更加低調,當時一篇報導都沒有,于珊就默默消失了。楊懷民:「她真的完全不漏口風,也就是說時間到了,她就離開了,離開之後,完全不對外聯絡,她跟演劇圈是沒什麼聯絡的。」

不過就像銀幕前給人溫婉賢淑的感覺,走入家庭後,于珊的確專心支持著黃崇仁,顯少露面,只有在重大場合,才會跟隨在丈夫身邊。

也就因為這樣,雖然兩人沒有子女,黃崇仁疼老婆在業界出了名,曾經對外表示老婆就是要用來疼的,羨煞世間女性。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黃崇仁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47

0.0949

0.189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