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百貨商戰 業者打「明星牌」拚買氣

記者 莫祥珍 / 攝影 周育鋒 葉俊宏 林意傑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10/06 19:2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各大百貨週年慶,促銷戰打得激烈,也因此有很多廠商乾脆找藝人站台,這站台活動行情價都上看6位數,但只要能成功吸引人潮,刺激消費找藝人來,就能有比平日多上2倍的業績,像是這個週末,光是一家百貨公司就找了3個藝人,包括邱澤、高以翔和楊謹華,同一時間同一地點拚人氣。

穿著性感禮服,藝人楊謹華現身百貨公司專櫃拉抬買氣。記者莫祥珍:「百貨公司為了刺激業績,今天下午是找了藝人來代言,包括像是藝人楊謹華,今天就代言保養品,並且在現場跟粉絲互動,只是在同一個地區,換到另一個不遠的地方,再1小時之後,藝人邱澤也會出現在這邊。」

邱澤使勁促銷,消費者只要購買超過2千,就可以跟偶像互動,果然有人蠢蠢欲動。消費者:「(準備要花)3千多元,看代言人,有喜歡的話,就會來(消費)。」

同一時間,高以翔在百貨公司戶外廣場走秀,一個下午3個藝人,果然裡外都吸引到滿滿人潮,更早之前,同一個商圈,還請到丁春誠當一日店長,只要買新產品,就能跟丁春誠近距離接觸。

業者洪經理:「(明星站台希望)能夠在這一個週末,達成其他單店2個禮拜的業績。」

各大百貨週年慶,促銷戰打得激烈,像這樣找藝人站台,行情價都上看6位數,吸引人潮,也實實在在刺激消費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百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28

0.0525

0.16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