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抗戰才8年」 楊丞琳北京致歉

記者 詹瑋琦 / 攝影 魏嘉良 北京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4/04 19:18
最後更新時間:2007/04/04 19:18

4年前因為參加節目,公開說,「對日抗戰是11年」,慘遭大陸網友痛批的「可愛教主」楊丞琳,為了要拓展大陸市場,專程在北京召開了一場「道歉記者會」。楊丞琳不僅收起笑容,還當場90度鞠躬為這個風波致歉。

藝人楊丞琳:「我還是要為當時的言詞不當,向所有的內地朋友,說聲不好意思。」

深深的一鞠躬,楊丞琳4年後,專程開了一個「道歉記者會」,要為自己4年前,無心說錯的話,找到挽回的機會。吳宗憲(節目畫面:楊丞琳記者會提供):「對日抗戰幾年?」楊丞琳:「11年嗎。」

「道歉會」現場,播放4年前,楊丞琳和吳宗憲,在節目中的這段對話,就是希望能讓大陸民眾,更加直接,更加明白,楊丞琳的「說錯話」風波,真的是無心之過。楊丞琳:「我對歷史的不熟悉,所以造成這個無心之失,希望大家可以原諒,我絕對不是像網絡上面說的意思。」

楊丞琳:「就是好像覺得這個並不辛苦,今後我還是願意,有時間就會努力的閱讀,相信日後我對歷史的了解會更深。」

眼眶泛紅,語帶哽咽,還收下主持人送的歷史書。事實上,這4年來,楊丞琳因為這起風波,始終沒能打入大陸市場。這次慎重其事的,選在北京開「道歉會」,少了過去的可愛甜美,多了幾分謹慎不安。看的出台灣藝人,對於大陸市場還是不敢輕忽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楊丞琳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99

0.0635

0.15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