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最強老爸連恩尼遜 穿泳褲「濕」身募款


發佈時間:2012/10/03 12:00
最後更新時間:2012/10/03 12:00

因為在電影中英勇的形象,被稱為是地表最強老爸的影星連恩尼遜,日前上美國脫口秀節目,一方面為了宣傳新片,另一方面也為了幫乳癌防治基金會籌措基金,不惜穿著桃紅色泳褲上陣,還淋成落湯雞,不少觀眾看了覺得他真的很犧牲,但也佩服他,為了募款可以不計形象,硬漢果然了不起。

節目「艾倫愛說笑」:「連恩,進來吧。」

穿著浴袍上節目,一進場,還撩起浴袍,露出裡頭的桃紅色泳褲,他是美國影星連恩尼遜,表情一臉鎮定,為了幫乳癌防治基金會,籌措研究基金,銀幕前的硬漢,決定脫了。節目「艾倫愛說笑」:「如果我把這件脫掉,募款可以從10萬元加到20萬元嗎,好的,我答應你。」

而脫浴袍還不夠。節目「艾倫愛說笑」:「如果我把這件也脫掉,不,別脫這一件,不然我們會被罰錢。」

開玩笑的說,要連裡頭的小褲褲都脫掉,讓現場女粉絲尖叫聲音停不下來,但重頭戲是這個,脫掉浴袍,坐在椅子上,讓上台的女粉絲玩丟水球遊戲,結果連恩尼遜就這樣被淋成落湯雞,但為了募款加上替新電影宣傳,連恩尼遜豁出去了。

電影「即刻救援2」:「仔細聽我說,小琴,他們要抓走你媽跟我,我的天啊。」

節目中的狼狽模樣,跟在新片中的英勇形象,差很大,新電影裡飾演一位硬漢老爸,為了救女兒,大展拳腳功夫,甚至還被稱為是,地表最強的老爸,這回連恩尼遜只穿小褲褲,還真是顛覆了大家對他的印象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募款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41

0.0845

0.208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