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鯉魚仙子」李璇 與丁強結縭36年

記者 陳珈螢 / 攝影 李偉華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5/19 19:2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有50年戲齡的丁強和妻子李璇,在當年紅極一時,兩人各自的作品,超過百部,像是「梨山春曉」、「鯉魚仙子」,都膾炙人口.這對結婚36年的銀色夫妻,相差13歲,李璇說,當年兩人談戀愛的時候很辛苦,連牽個手都得偷偷摸摸。

推著除草機器除草的丁強,身旁彎腰剪雜草的,就是結縭36年的明星太太,李璇。資深藝人丁強:「她年輕時真的是太美了,這是她的劇照(鯉魚仙子),這是梨山春曉,台灣的一部電影。」

翻出舊劇照,回憶當年,兩人的作品各自超過上百部,39年前,兩人一起在韓國拍戲擦出愛的火花,但兩人都是大明星,談起戀愛,真的很辛苦。

資深藝人李璇:「(偷偷摸摸)偷的兇不騙你,尤其那時候,電視演員沒這麼多,像我們一上去根本就是,就那麼幾個人嘛!走到哪裡不得了,沒有私生活。」

10歲練國劇,演俠女出身的李璇,就是這雲手,讓相差13歲的丁強為之傾倒,當年再婚娶了李璇,還真是影劇圈的頭條新聞。丁強:「我跟她結婚的時候,很多人滿地撿眼鏡碎片,怎麼會嫁給我。」

李璇:「他在乎我,走在路上,行人是不可以碰到我的,碰到我的話他會生氣,他會說你怎麼讓他碰到。」

如今,丁強71歲了,李璇也54歲,一對子女在西雅圖,兩人不時拌拌嘴調劑生活,這對銀色夫妻就這樣彼此,共享晚年的安樂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丁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5

0.0343

0.117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