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星光現象/星光淘汰幫登台 風靡彰師附工

記者 黃志偉 彰化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6/09 23:1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電視節目星光大道暴紅,原本彰化師大附工,邀請人氣王楊宗緯、林宥嘉等人登台表演,演出前一天突然臨時更改表演名單,改由前十強遭淘汰的許仁杰、李宣榕等4人,同學對偶像沒來雖然失望,但還是用熱情的掌聲,歡迎他們4人。

星光幫現身彰師附工,為畢業生獻唱,全校學生立刻陷入瘋狂。許仁杰(演唱片段):「從今以後,你會是所有幸福的理由…。」

許仁杰深情投入,人走到那,尖叫聲就跟到那。安伯政(演唱片段):「甜蜜的滋味轉著我們的愛,我會永遠放在心裡…,好聽嗎?」

安伯政、李宣榕,舞台魅力不輸大明星,年僅13歲的謝震廷,青澀的模樣,更是討姊姊們歡心,只是這4人,都是前幾週,被淘汰的星光幫成員。許仁杰(演唱片段):「我才會逼自己離開…。」主持人:「許仁杰的分數是,10、13、14…。」

當初的淚水送別,真情流露感動觀眾,淘汰幫登場,同學一樣捧場,只是原本表演名單上,有人氣第一的楊宗緯、林宥嘉等人,主辦單位臨時更改名單,同學臉上難掩失望。

同學:「是因為星光幫才要來看。」同學:「對啊。」記者:「是為了誰?」同期:「楊宗緯。」同學:「楊宗緯、林宥嘉還有潘裕文。」記者:「這幾位都不來了?」同學:「很失望。」

同學清一色點名,就是為了星光幫人氣王楊宗緯,但看看現場情形,不難發現,即使被不能再走上星光大道,這些選手一樣廣受歡迎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楊宗緯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34

0.0795

0.19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