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脫衣熱舞、ㄇ字腿太性感 韓喊19禁

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9/26 12:31
最後更新時間:2012/09/26 12:31

韓國女子團體舞蹈,秀性感是趨勢,但韓國政府卻嚴格把關,就怕尺度對青少年會有不良影響,不少歌曲都喊19禁,規定19歲以上才能觀看,像是之前很HOT的ㄇ字腿舞蹈,最近則因為有未成年藝人大秀性感,傳出韓國將研議立法,規定未成年藝人不能在螢光幕上過度裸露。

韓國女子團體KARA勁歌熱舞,但其中一位成員姜知英,因為未成年,卻在舞台上大秀性感,備受關注,傳出韓國將研議立法,以後未成年的藝人不能在螢光幕上過度裸露。

事實上,韓國19歲才算成年,很多挑戰尺度的性感MV,都被喊19禁,韓團Secret舞蹈火辣,像這樣張開雙腿的動作,因為很像注音符號「ㄇ」,被稱為ㄇ字腿,但一樣尺度太大被禁,上節目還得收斂成八字腿。

另一個團體也是,跪在地上舞動身軀,這個動作因為貼著地板,被稱為磨地舞,一樣被韓國政府盯上;過去像是韓星泫雅的骨盤舞,或者韓團Raibow露出肚臍挑逗MV,被認為太情色,也收到19禁的通知。

其實韓國女子團體,秀性感是趨勢,也讓她們能在全球歌壇站穩腳步,韓國當局卻對國內歌手表演嚴格把關,就怕這樣的尺度對青少年會有不良影響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韓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67

0.0324

0.109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