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經銷商突倒閉 楊麗菁新書堆倉庫

記者 謝孟潔 / 攝影 蕭遠斌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8/01 19:1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以童書起家的凌域文化驚傳財務危機,暫停所有經銷作業,藝人楊麗菁也受害,再版和準備發行的新書,全堆在凌域文化的倉庫,無法到書店販售,損失超過2、3百萬,與凌域往來的出版公司,也將在這個月底換經銷商舖貨,以保證讀者能買得到。

藝人楊麗菁:「冰山一角,有一些堆在我家,還有一些堆在倉庫。」

看著幾個月心血寫的新書,只能堆在辦公室的牆角,楊麗菁心都碎了,經銷商無預警倒閉,通路突然斷了,書不能在書店賣,讓先前付出的成本,回收遙遙無期。楊麗菁:「成本壓在那邊,這個都是,都是錢啊,2、3百萬,其實突然間無預警這樣,其他廠商的錢也必須給啊,我當是老天爺給我的考驗,我相信我一定能度過。」

曾經因為拍戲受傷,楊麗菁靠著瑜珈重新站起來,他出書分享心得,一連7套都和台灣第三大書籍經銷商凌域國際合作,偏偏在書籍發行前夕,凌域關門大吉。楊麗菁:「慶功版5千本才剛進去,那剛進去,我們還有在講8月18日的新書,一直都講的很好,也準備說截稿了,樣書要進去印刷廠,結果就這樣子(倒閉)。」

和楊麗菁一樣遭遇的,還有60幾家出版社,因為凌域和金石堂書局的合作破局,這些出版社的書將在一個月內下架完畢,但金石堂也強調,如果出版商願意藉由別的經銷商舖貨,同樣支持,避免讀者無書可買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楊麗菁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49

0.0392

0.13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