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Mom is Good」 李亞萍看護澄清

記者 陳詩璧 / 攝影 余信翰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10/25 18:1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藝人李亞萍真的有叫外籍幫傭幫忙遛狗嗎?實際造訪余家,發現原來這隻狗是幫傭養的,出門溜狗是幫狗買東西,李亞萍甚至還幫外籍幫傭找訓練師,訓練狗。

藝人李亞萍:「It's違法、違法,YOU GO HOME。」

主動端茶招待大家,菲律賓籍的幫傭LABY貼心的很,不顧李亞萍的阻擋,繼續奉茶。記者:「IS GOOD MON?」菲律賓籍幫傭LABY:「MOM IS GOOD MOM,MOM,MY BOSS IS VERY GOOD TO ME。」

LABY強調余天一家人沒有虧待她,自己3年前,認養的流浪狗小虎哥,余家人一樣照顧,LABY走到那小虎哥眼神都沒離開過她身上,甚至LABY覺得寶貝狗聰明,李亞萍還無條件花錢幫狗請訓練師。菲律賓籍幫傭LABY:「TEACHER,小虎哥。」記者:「OK,她說她的虎哥很聰明。」

來到余家照顧阿公4年多,心臟裝了3根支架的阿公,常愛和朋友聚會不在家,LABY趁著空檔,都會轉照顧其他家人。藝人李亞萍:「她真的很好,像我不舒服他就會叫我去躺著,我不吃東西,她就會擔心我生病。」

余天當初以看護工的名義,申請LABY來台,時間久了,多了感情,許多家事LABY都是好心幫忙,沒想到卻造成李亞萍困擾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李亞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891

0.0829

0.27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