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片酬成「天王價」 言承旭1集235萬接戲


發佈時間:2012/08/24 12:43
最後更新時間:2012/08/24 12:43

電影「花樣」的前導預告片及電影海報出爐,不過網友卻發現,在電影中演出歌伎姊妹花的陳妍希和陳意涵,戲份照理來說差不多,沒想到前導海報,卻有一大半都被陳意涵佔滿,陳妍希只剩1/4側臉,海報構圖設計很巧妙,而同戲的男主角言承旭,拍完「花樣」後要重回小螢幕,大陸就有人開出一集50萬人民幣的「天王價」,比F4的朱孝天及仔仔周渝民高出近2倍,在男偶像中身價創新高,算一算,言承旭30集的戲可賺進7050萬!

「花樣」電影預告:「妳這樣玩弄愛情,妳一定會輸的。」

由陳意涵、陳妍希演出的古裝電影「花樣」,最新前導預告出爐,飾演歌舞名伎姊妹花的2人,在電影中得又唱又跳,戲份吃重,但電影海報出爐,卻讓網友傻眼。

前導的電影海報中,右側將近1/2篇幅,全是陳意涵的側臉,反觀陳妍希卻只剩1/4的後側臉,緊鄰著中元普渡加上3個燈籠,構圖有些怪異,但之前陳妍希的古裝扮相出爐,就有網友狠批「臉太大」,現在海報設計是否「別有用心」,令人玩味。

而在「花樣」中大秀武打戲的言承旭,近期身價也大翻漲,大陸就開出一集50萬人民幣,相當於台幣235萬的片酬,邀他演出新戲。

據了解,同為前F4成員的仔仔,還有男星明道、羅志祥,一集片酬約30萬人民幣,何潤東則有25萬,朱孝天、藍正龍大約10到20萬,現在言承旭片酬成了男星身價最高,主因是他在亞洲的高人氣,海外市場吸金力強。

經紀人說言承旭的新戲,將飾演一名導演,造型同樣走頹廢蓄鬍風格,為此,言承旭還勤練攝影燈光技巧,至於片酬,經紀人低調不多說,只說他們對劇本有興趣,不過算一算,30集演下來就可賺進7050萬,片酬也創新高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電影#言承旭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05

0.0321

0.12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