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出輯搭微電影 楊丞琳楊祐寧互尬戲


發佈時間:2012/08/20 00:3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4 19:30

藝人楊丞琳發新專輯,不但逆向操作選在鬼門開當天發片,專輯還搭配拍攝微電影,即將在網路上播放,楊丞琳上一部微電影,創下點閱率新高紀錄,這次微電影不但找了金馬最佳編劇林書宇編導,還有亞太影后張榕容以及當紅偶像劇演員楊祐寧,一起飆戲,希望拉抬衝人氣,拉抬新專輯買氣。

微電影劇情:「小嵐,你願意嫁給我嗎?」

男朋友求婚,殺出程咬金,楊丞琳發新專輯,不再單純MV宣傳,而是搭配微電影。微電影劇情:「她是誰?為什麼我覺得我好像今天才認識你,雙性戀、同性戀、異性戀,你到底要我說什麼,你為什麼這麼複雜。」

挑戰同性戀、異性戀議題,劇情強調幸福跟性別,沒有絕對關聯,不但找來金馬獎最佳編劇林書宇編導,演員陣容堅強,亞太影后張榕容以及偶像劇演員楊祐寧,一起飆戲,楊祐寧還為戲男扮女裝,尋回自己的幸福。

微電影劇情:「對不起,真的,你一直道歉一直道歉,你知道你在道歉什麼嗎?」

製作費花了1千萬,25分鐘微電影分3集,即將在網路播放,楊丞琳上一部微電影,創下了首播300萬人次點閱,5集的內容點閱率破億,這次為新專輯拍攝微電影,盼維持高人氣,拉抬新專輯買氣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楊丞琳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7

0.0438

0.13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