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模仿選秀決賽預錄 刻意提早公布名次

記者 莫祥珍 / 攝影 陳偉毅 李延智 莊其源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8/05 19:2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一般選秀節目,如果比到了總冠軍,擔心預錄名次外洩,通常都是以Live的方式播出,不過歐弟主持的模仿選秀節目卻是反其道而行,由於參賽者得換造型跟道具,沒辦法以直播方式,只能預錄,並且在1個禮拜後才播出,但製作單位不搞神秘,下午進行總決賽,直接公布名次,結果是模仿小哥費玉清的林俊逸奪冠,難道不怕播出時觀眾沒新鮮感嗎?主持人歐漢聲說,其實是故意告訴大家,賣的關子是比賽過程。

林俊逸模仿費玉清:「樹上小鳥啼,江畔帆影移。」

模仿小哥費玉清維妙維肖。楊昇達模仿張學友:「很想和你再去吹吹風,去吹吹風。」

揣摩張學友搞笑到味,還有這位小朋友,舞蹈精湛,模仿選秀節目總決賽,參賽者拿出渾身解數,最後由模仿小哥的林俊逸拿下冠軍,節目先預錄也就罷了,電視台卻提前讓比賽結果洩底,難道不怕到時候播出觀眾沒新鮮感。

主持人歐漢聲:「就算他們(觀眾)知道名次,他們還是想看一下說到底為什麼,演了什麼,怎麼演的會第一名。」

打的策略就是不公開模仿過程,讓你知道答案,卻不知道到底怎麼贏的,大賣關子,畢竟是模仿節目,參賽者都得變妝跟準備道具,這跟過去歌唱選秀節目總冠軍賽的方式很不同。主持人陶晶瑩:「恭喜。」

仔細看看,不管是陶晶瑩領軍的歌唱比賽,還是利菁挑主持大樑的選秀節目,到了總冠軍賽,右上角都打上LIVE,也就是現場直播,其實歐漢聲跟莎莎挑大樑主持的模仿選秀,原本只是幫陶子選秀節目暖身的墊檔節目,沒想到收視卻屢創新高,如今節目就要接近尾聲,恐怕讓接下來又要接回這個節目時段的陶晶瑩,壓力不小。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選秀節目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21

0.0377

0.129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