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暑假動作片PK 「老硬漢」組聯盟搶票

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7/17 19:29
最後更新時間:2012/07/17 19:29

暑假電影當然也少不了動作片,影星席維斯史特龍就找來了其他硬漢,像是布魯斯威利還有李連杰,猶如「硬漢聯盟」,一起演出動作片續集,片商看中的就是這些硬漢各自的基本票房,暑假來台PK另一部上演第4集經典特務動作片。

電影片段:「找出他們、痛宰他們、打爆他們。」

影星席維斯史特龍、布魯斯威利,還有他。電影片段:「你被終結了,你作夢。」

魔鬼終結者阿諾史瓦辛格,集合在同一部動作片,片中台詞還很呼應。電影片段:「我回來了。」

電影「魔鬼終結者」:「我會回來。」

這一句經典「I'll be back」,讓人聯想他的成名作,同一部電影裡,還看得到這張熟面孔,武打明星李連杰也在裡面,這部片集合了一堆動作片硬漢,就像是另類的硬漢聯盟。電影「第一滴血」片段:「他是戰場上的傳奇。」

從第一滴血「藍波」席維斯史特龍、終極警探布魯斯威利還有李連杰。電影「終極警探」片段:「你不知道你槓上了什麼人,我會搞定的。」

集合這些動作明星,片商看中的除了卡司陣容,當然還有各自的基本票房,暑假來到台灣PK這部動作片續集。電影片段:「他到底是誰?」

新一集經典特務電影第4集,接力麥特戴蒙,換成復仇者聯盟裡的刺客鷹眼-影星傑瑞米雷納主演,暑假上檔正面交鋒,一個集合票房硬漢,一個換新血上陣,炒熱話題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席維斯史特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24

0.0353

0.117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