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帶歌迷趴趴走 歌手趁暑假衝人氣

記者 莫祥珍 張雅惠 / 攝影 顏睿陞 陳盈仁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7/07 17:3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暑假來了,不少歌手也趁這段時間拉攏粉絲,像歌手丁噹、Kimberley,把歌迷拉到服飾店跟KTV,刺激人氣,歌手林凡,更帶粉絲走出戶外,來到香草園,踏青之外,還團康互動,業者也因為這樣搶到曝光。

跟偶像拍照,歌迷笑得開心,歌手林凡帶粉絲走出戶外,香草園近距離互動。歌手林凡:「第一次就是說不是以自己音樂會的型態,單純只是跟歌迷一起聚會,一起玩一些遊戲什麼的。」

林凡粉絲:「就很開心,因為這種活動不是每個歌手都會辦。」

戶外團康比手畫腳,還學做手工皂,粉絲就是朋友,林凡親切,穩固唱片基本票倉,更帶動香草園人氣超旺,不少歌手趁暑假,紛紛舉行粉絲同樂會,業者也趁勢搭便車。歌手丁噹:「想念總是在夜裡狂奔,特別想他著魔的眼神。」

像是歌手丁噹,把粉絲都拉到了服飾店,要看她身上得先有這個品牌才行。記者:「特別買的嗎?」丁噹粉絲:「算是,因為它就是VIP,就是要衣服跟鞋子,所以就鞋子本來就有,衣服特地去買。」

看看服飾店滿滿人潮,用歌手吸引買氣這招果然奏效,女歌手Kimberley,更把歌迷帶進KTV,一起K歌。歌手Kimberley:「就這樣,愛你、愛你、愛你,随時都要一起。」

Kimberley:「就是有很多跟歌迷互動的機會,然後很開心,又來到這邊跟大家打招呼碰面。」

業者搭明星便車搶到曝光,也吸引到人氣,當然也能夠就刺激買氣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歌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65

0.0516

0.168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