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街頭派報日子慘? 直擊女星于婕住處

記者 狄志偉 / 攝影 周育鋒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8/30 19:3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5 05:49

今天哈到你家,要到一位最近被直擊在街頭發傳單的女星家,13年前拍攝全裸寫真一度聲名大噪的女星于婕,近幾年幾乎淡出演藝圈,偶爾上上節目或拍戲,日前被直擊為了生活在街頭發海報,到底她最近的生活如何?又住在什麼樣的地方?生活真的出問題嗎?今天哈到你家帶大家去看看于婕住的地方。

TVBS記者狄志偉:「觀眾朋友,現在我所在的位置在新北市中和的一處老公寓裡,看到沒有,這邊受潮的滿嚴重的,今天我要造訪的這個名人家,我很難想像她住在這個地方,到底今天我們哈到你家哈到誰的家呢?」藝人于婕:「哈囉,大家好我是于婕,歡迎來到我家。」

藝人于婕13年前拍攝全裸寫真,一度聲名大噪,曾經參與過電影、戲劇演出,過去都跟雙胞胎弟弟一起租房,去年弟弟結婚,姊弟倆只能拆夥,獨自租屋,一直是租房的她對租房很有經驗跟心得。

狄志偉:「這個房子有點歷史了,我在猜這房子起碼30、40年了?」于婕:「對,應該有。」狄志偉:「所以這是租的房子?」于婕:「租的、租的。」

實在很難想像,鏡頭前光鮮亮麗的于婕會委身在這老公寓,加上之前傳出她在街頭發海報賺生活費,不免為她感到心疼。于婕:「你說大樓可能又有後陽台,其實那個(房租)少說要2萬起跳,還包括管理費什麼,可能就要2萬多,對我而言我覺得能省則省。」

為了省房租,她還刻意挑空房,少說能省個2、3千元,所以家裡看得到的家具全部都是她自己的,由於家裡有養4隻貓,客廳餐廳等公共空間,幾乎都被貓咪霸占,比如說這張沙發。

于婕:「你看慘不慘?這都是貓抓的。」狄志偉:「慘不忍睹。」狄志偉:「我們看一下。」于婕:「你看這邊啦,看這邊就知道了啊,這個沙發全部是牠抓。」

因為幾隻貓到處抓,她的沙發幾乎快報廢,只能在上頭蓋上布、牛仔褲或者是竹席,換成是我當然也不會買新的。狄志偉:「這個是怎樣?克難過的貓窩嗎?」于婕:「沒有,牠們很愛紙箱。」

于婕我看你是為了省錢吧。狄志偉:「反正你放眼過去都是貓的東西?」于婕:「這個本來應該是我要踩在上面,我抖、我抖對不對,現在變成貓抓板。」

客廳空間不大,但雜物很多,有些家具看起來很舊,在這邊我看到唯一比較現代一點就是這台電視。狄志偉:「那你家可以看第四台嗎?」于婕:「當然可以啊,沒那麼慘,有、有、有,還有網路、還有光纖。」

好啦,沒那麼悲慘,但這個房子也太沒設計感了。狄志偉:「它是電腦桌?」于婕:「這是一個書桌,對啊、對啊,也是很有歷史了。」

因為于婕一個人住,餐廳根本用不著,也不用放什麼餐桌,倒是放了一個聚寶盆。狄志偉:「為何你家的財位是在廁所旁邊?」于婕:「唉,這個就很怪,因為那時候老師來看的時候,實際上他一看的時候,他跟我說你家的財位就在這一塊。」

這裡還寫五路進財。于婕:「這都是煮錢水加進去,你看這些錢都已經,因為煮過都會有點、都會變成這樣,褪色了。」

財位還不只這裡,客廳牆角也是。」狄志偉:「這水為什麼要用紅紙弄起來,這是神水嗎?」于婕:「它是那個財水,就是煮錢水,它(球)可以求姻緣、求桃花。」

求的這麼虔誠,到底有沒有效啊。于婕:「我覺得想法,比如說自己心轉嘛,你搞不好會更糟。」

看來于婕很樂觀,日子也過的很樸實,很難想像女星會願意過這樣的生活。狄志偉:「平常在家裡會開伙嗎?」于婕:「會,然後這些東西,會變成你知道嗎?家庭主婦的方式,會貼在這裡,就水果,我超愛水果,優格、薏仁、木耳,其實很簡單,然後吸管都冰在這裡,還有保養品。」

廚房用百葉拉門隔開。于婕:「因為養貓的關係,你會看到沒有門,這邊有,這個門是永遠不會關的。」狄志偉:「因為貓就在這邊上廁所?」于婕:「對,永遠不會關。」

廚房的流理台,就是古老阿嬤用的那種。狄志偉:「很多東西都其實滿舊了喔,這還有在煮嗎?」于婕:「這咖啡機,這是每天早上都在煮的東西。」

狄志偉:「好,這是人吃還是貓吃的?」于婕:「這基本上來講,你知道我大概用的到的就是這一層,下面一層基本上都不太使用。」狄志偉:「而且這邊還有空的,你也不丟掉。」

說穿了,于婕就是有點懶。于婕:「不是,我覺得是因為已經不使用到,我覺得久了它就自己蒸發了。」狄志偉:「喔,真的嗎?」

最好是啦,這個理由虧你想的出來。狄志偉:「看完客廳之後,我們接著要前進于婕的閨房了。」

于婕:「我對房間有相當的潔癖,我房間是唯一一個不讓貓進去的地方。」狄志偉:「我跟大家講,跟客廳是2個世界。」于婕:「為什麼?還好吧。」狄志偉:「因為客廳感覺東西比較多、比較雜。」

真的沒得比啊,于婕的房間既明亮又乾淨,真的是一塵不染,雖然空間不是太大,但看起來就是舒舒服服。狄志偉:「它有一個很妙的地方,我第一次看到一個房間它居然2邊都有窗戶。」于婕:「所以那時候有老師幫我看過,這個窗戶是絕對不能開,所以我已經把它封死了。」

主臥大概4坪大,包括床、置物櫃、放衣架,都是跟了她10年的家具。

這個房間,讓我覺得比較像人住的地方,因為外面是貓住的。狄志偉:「有沒有覺得房間跟客廳真的是兩個世界?整整齊齊的。」于婕:「其實這個東西已經跟了我好幾次搬家了,然後它本來的放法也不是這樣,

狄志偉:「這種櫃子我們都要開一下,可以開嗎?應該不會太限制級吧?」于婕:「內衣、內褲的東西啦。」狄志偉:「ㄟ,這真的是。」于婕:「有沒有?」

真的很害,好啦,就放過你,咱們再繼續看下去。狄志偉:「好,那麼我們剛剛看了房間嘛,還有更衣室對不對?」于婕:「這個更衣室現在變成貓的。」狄志偉:「貓咪也會進去嗎?」于婕:「我們現在看到這一隻嘛,養了13年。」狄志偉:「這是養幾年了這隻大肚貓?」于婕:「這是第三隻貓,大概養了6、7歲多,這是第四隻貓,這隻大概5歲多。」

還有一隻黑貓就躲在更衣室了。狄志偉:「躲在裡面,哇牠這樣遠遠的看著我,牠的貓眼好恐怖喔,瘋了、瘋了,牠叫聲很奇怪耶。」

4隻貓平常沒事就會往更衣間跑,這個房間于婕特別請師傅做開放式衣架,各類衣物直接往上掛,要穿什麼衣服就像專櫃一樣一目了然,無法直接看的她就分門別類。狄志偉:「你看她這邊有特別寫短褲,這邊都是短褲、牛仔短褲吊帶。」

但這衣櫃幹嘛要加鎖扣啊。于婕:「有一次回來嚇到,完了怎麼少一隻貓?一開門,牠吃喝拉撒都在裡面。」狄志偉:「因為牠自己開門跑進去你才做這個鎖?」于婕:「因為怕牠打開。」

于婕從小在中永和長大,早就住習慣這一帶,租房當然也挑在中和,她住在老公寓的4樓,2房2廳1衛,坪數大約25坪,有一個很大的後陽台,一個月租金只要9千元。

于婕:「我租房子有一個,就是你開門的第一剎那的時候,那個採光點,真的是採光很重要,可能附近你有認識的人的話,問問看這邊的住戶狀況怎麼樣,我覺得這個很重要,租金你是在四周打聽一下,大概就會知道行情價是多少。」

有別於一般女明星,于婕說知足就能常樂,雖然她生活過的不富裕,但有4隻貓陪著她,有個遮風避雨的窩,就很滿足,買房住豪宅,對她而言是很遙遠的夢想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于婕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34

0.0352

0.138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