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又圓戀戲外發燒 戲內圓圓狠咬又廷

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6/26 14:36
最後更新時間:2012/06/26 14:36

趙又廷和高圓圓兩人,因為拍戲擦出愛的火花,現在新戲的花絮曝光,高圓圓在戲中狠咬趙又廷的肩膀,沒想到一咬定情,高圓圓不但融入劇情,愛上男主角,甚至還曾經拍戲NG超過30次,氣得跺腳偷哭。

電影製作花絮片段:「你這樣咬得不夠用力。」

趙又廷痛得大吼,高圓圓在戲中狠咬他的肩膀,原來電影中,趙又廷先對女主角動手,隨後高圓圓才不甘示弱地留下愛的咬痕。

電影製作花絮片段:「兩個人以矛盾的方式,逐步建立起這樣的關係和情感,我才不願意跟你去呢,只有這樣的人,才能夠發生所謂轟轟烈烈的愛情,超愛的,愛瘋了。」

兩人在戲中的角色,相遇7天就墜入愛河,電影花絮曝光也看得出兩人的好交情,而現實生活中,「又圓戀」似乎就是在這個時候慢慢萌芽。電影製作花絮片段:「生活中碰到這麼純,這麼真空的一份愛情,機率是非常小的,夢醒之後會是怎麼樣,其實已經無關乎我們的電影了。」

高圓圓面對鏡頭,坦言劇情印象深刻,讓人不免聯想到真實的愛情生活,拍戲時還經因為一場戲NG多達31次,急到跺腳偷哭。電影製作花絮片段:「看起來脆弱,其實她內心是會想要做一些,很突破性、很前衛,讓你意想不到的事情。」

趙又廷更是在戲裡戲外都對女友讚不絕口,這部新戲都還沒上映,不過靠著兩人的戀情,已經話題十足。

◎畫面翻攝自網路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趙又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4

0.0425

0.126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