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侵門踏戶!女粉絲半夜送湯 蕭敬騰動怒

記者 莫祥珍 林隆士 / 攝影 鍾尹倫 台北-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7/19 13:5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新科金曲歌王蕭敬騰,人氣旺粉絲也多,但蕭敬騰最近在臉書上罕見地動怒斥責一名女子,為何能穿越門禁到他家門口按電鈴,我們持續追查了解到,這名女性自稱是贊助商,蕭敬騰的忠實粉絲都知道,因為她的行為就像粉絲,除了合照,為了接近他,這名女子花了4千萬買房當蕭敬騰鄰居,凌晨端著湯瘋狂按他門鈴要請他喝,讓蕭敬騰非常困擾,原本經紀人不排除對這名粉絲提告,但最後還是決定不告,老蕭也不搬家,因為女粉絲承諾不再接近他了。

歌手蕭敬騰:「我要謝謝一直陪伴我,這麼多年的好朋友,就是每一個你們。」

把歌迷當作好朋友,演唱會還走下台,跟粉絲近距離互動,蕭敬騰一度被擠到閉上眼睛,被推著走,被擠成這樣也沒發火,這回卻被一名女子惹毛了。

蕭敬騰忠實粉絲Julie:「她出現的方式是一個贊助商。」

忠實粉絲當然知道,因為蕭敬騰日前在臉書上斥責一名女性,問她為何會穿越門禁跑到他家車庫?甚至半夜跑到他家門口一直按電鈴?

傳出為的就是這鍋湯,這名女子微博PO出煲湯照,凌晨按電鈴問鄰居想不想喝湯,這個鄰居就是蕭敬騰,粉絲砸下4千萬置產,就住蕭敬騰樓下。

Julie:「藝人下班之後是他們私人生活,那我們當然是希望都要尊重他們。」

不管是打籃球還是簽唱會,各種場合,這位粉絲都會跟蕭敬騰來上一張合照,據傳這名女子大約40歲,家境富裕,出手闊綽,如今被蕭敬騰斥責,她反指控蕭敬騰和經紀公司欺騙感情和金錢,更在微博PO照,說她跟蕭敬騰曾經這樣擁抱,贊助他千萬,就算按他家門鈴,要不要叫保全到場?還宣稱她是蕭敬騰的老闆,傳聞曾要求蕭敬騰參加飯局遭到拒絕。

「海芋戀」蕭敬騰:「我們在白白淨淨的湖面,在海芋的季節。」

半夜端湯按門鈴,這樣的行為讓蕭敬騰動肝火,原本經紀人一度以非法入侵對這名女子提告,但後來女子表示不再騷擾蕭敬騰,老蕭決定不告也不會搬家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蕭敬騰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28

0.0602

0.1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