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金曲獎/金曲合體! SHE歌迷紅毯占位挨轟


發佈時間:2012/06/23 12:5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金曲獎頒獎典禮今天晚上登場,節目表也紛紛出爐,除了有莫文蔚勁歌熱舞開場,還有可能有林憶蓮跟已故歌手鳳飛飛跨時空對唱,昨天開始已經有粉絲在星光大道排隊,沒想到SHE歌迷卻遭到投訴,放墊子跟板凳佔位子,引發爭議。

晚上就要頒獎,金曲獎星光大道紅地毯已經準備就續,但是旁邊卻出現墊子跟板凳,原來是SHE的粉絲,為了要看三人合體,早早就先來卡位,卻遭到投訴霸佔位置。

SHE歌迷:「據他們說昨天排隊的時候,根本沒有人,就只有我們這邊,所以如果也沒有人,就也沒有說佔位子還怎樣。」

女子團體SHE:「你可以,我可以,為自己赴湯蹈火的SHERO,像女王揮舞著驕傲披風。」

的確今年金曲獎SHE因為SELINA受傷,3個人已經將近2年沒有一起參與大型演出,粉絲超期待,有網站票選這次金曲獎最想看的橋段,SHE大合體也壓倒性獲勝。

歌手郁可唯VS. 鄧麗君:「再見我的愛人,我的愛人再見,相見不知哪一天。」

除了大合體,過去像大陸歌手郁可唯跟鄧麗君的跨時空對唱,這次林憶蓮跟鳳飛飛,也可能來上這樣一段;最受期待排行第三,開場則由去年金曲歌后莫文蔚帶來勁歌熱舞。

莫文蔚「陰天」(2011.8.7):「香菸氳成一灘光圈,和他的照片就擺在手邊,傻傻兩個人,笑得多甜。」

莫文蔚:「對啊,瘋掉,因為就明天的金曲獎,我要開場的表演,所以就比較盛大。」

婚後即將第一次獻唱,就是23日的金曲獎,到時候表現如何,不少歌迷都很期待。

◎畫面來自大陸湖南衛視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SHE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0

0.0375

0.12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