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金曲獎/〈快訊〉入圍7項 五月天奪6項大獎


發佈時間:2012/06/23 20:2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入圍7項的天團五月天最後拿走6項大獎,包括最佳樂團、最佳編曲人獎、最佳專輯製作人獎、最佳年度歌曲獎、最佳國語專輯獎,而五月天瑪莎也以諾亞方舟,奪得最佳作曲人獎。

五月天以《第二人生》,打敗Tizzy Bac、buddha jump佛跳牆、Mary See the Future、蘇打綠,奪得最佳樂團獎。

五月天、陳建騏以《諾亞方舟》,奪得最佳編曲人獎,打敗樊哲忠、徐千秀、蔡健雅、周杰倫,這也是除了最佳樂團,五月天得到的第一座金曲獎。

阿信搞笑地說,如果友情像一首詩,那這首詩的味道就像一根香蕉,當場他就掏出一根香蕉,剝皮後分給其他團員,炒翻現場氣氛。

頒獎典禮主持人黃子佼則穿著一身黃,還打趣地說,他就穿得像一根香蕉。

而五月天瑪莎以諾亞方舟,奪得最佳作曲人獎,還馬上跑下台把獎拿給團員,他謙虛地說,如果不是其他4位團員,他無法得到這個獎,還謝謝公司及無法上台領獎的歌迷。

五月天獲得最佳專輯製作人獎,表示《第二人生》準備了很久,阿信也說出他最大的願望,就是不要安慰他,雖然沒有拿到最佳作詞人獎,但他真的很好,也拿到年度歌曲了。

五月天以《諾亞方舟》獲得最佳年度歌曲獎,表示每一首歌就好像他們孕育出來的生命,很高興大家喜歡,也感謝華語音樂創作人,讓華語的園地越來越蓬勃。

以「第二人生」獲得最佳國語專輯獎,一上台,五月天全部抱成一團,人手一支獎座,阿信表示沒想到會拿到這座獎,相信音樂,一切盡在不言中,五月天每人當場掏出一根香蕉,再吞下一根香蕉來慶祝。

這次第23屆金曲獎,五月天入圍7項,最後抱走6項大獎,成為大贏家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金曲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30

0.0463

0.1493